当前位置:首页 / 彩票开奖 / 中超再现争议一幕:门将禁区外抱球,裁判无视同是手球有不同判罚
中超再现争议一幕:门将禁区外抱球,裁判无视同是手球有不同判罚
发布时间:2019-11-24 08:20:55   浏览次数:2627
内容提要: 中超第23轮补赛在今晚打响,由保级区内的两支球队申花与深足对垒,但是这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,却出现多次争议判罚,前英超名帅克拉腾博格先吹罚了申花队在禁区内手球,判罚深足一个点球,随后深足门将国威在禁区

中超第23轮补赛在今晚打响,由保级区内的两支球队申花与深足对垒,但是这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,却出现多次争议判罚,前英超名帅克拉腾博格先吹罚了申花队在禁区内手球,判罚深足一个点球,随后深足门将国威在禁区外接球,却没有被判罚,引来申花队上下非常不满。

先说深足门将的那次失误,当时比赛第40分钟,申花长传策动攻势,国威冲出禁区将球控制住,突然曹赟定从旁边跑出来逼抢,国威匆忙间将球带入禁区,但是就在这瞬间,他就急急忙忙地将球抱起,这时候他还有一只脚踩在禁区线外。于是申花队员全炸了,他们都认为国威是在禁区外抱球。

从慢镜头看,国威抱起球时球是在白界线上,对于是否属于手球,是可判可不判的状态,但是他有一只脚踩在禁区外是事实,对于这种球,通常都是按照裁判的主观意愿去判。

至于深足获得的那个点球,则真正显示了克拉滕伯格不同的执法尺度,当时毕津浩的手确实有伸出来,并阻挡到了对手的射门,裁判也果断判罚了点球。

但是此前类似的手球克拉滕伯格几乎全都没有判过,分别是中超第八轮恒大对阵国安,于大宝禁区内的那次手球,中超第13轮国安对阵申花艾迪的手球,以及第19轮华夏对阵天海任航手球。但现在同样类似的手球,克拉滕伯格却给了黄点套餐,实在疑问这是双标吗?


申博在线赌场 ag电子游戏 金赞娱乐场

© Copyright 2018-2019 limatotal.com 澳门新濠影汇线上娱乐官网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